【作家開講】蔡穎卿《我和我的空間劇場》

您在這裡

時間
2014/04/15 02:00

作家開講

我和我的空間劇場

https://www.wunanbooks.com.tw/UploadPhoto/b_photo/B_9789862134436.jpg每一個空間,都是一個獨立的生活故事。

讓我們拋除室內設計的既定規則,回歸到生活的細項與本質,掌握恆久且經典的設計原則,思考空間與人共創共生的美好關係。

在這個空間劇場中,演繹自己對生活的關愛與想像,在「住」之中體會一份穩穩的幸福。

-線上報名-

  • 主講:蔡穎卿 / 親子、廚房文學知名作家
  • 日期:2014/4/15 (二)
  • 時間:上午10:00-12:00
  • 地點:本會2F /西區三民西路61號
  • 備註:免費講座

蔡穎卿(Bubu)

https://cw1.tw/CP/images/article/P1325228273766.jpg1961年生於台東成功鎮,成大中文系畢業。目前專事於生活工作的教學與分享,期待透過文字與大家共創安靜、穩定的生活,並從中探尋工作與生命成長的美好連結。

著有《媽媽是最初的老師》、《廚房之歌》、《漫步生活——我的女權領悟》(天下文化);《在愛裡相遇》、《寫給孩子的工作日記》、《小廚師——我的幸福投資》(時報出版);《我想學會生活:林白夫人給我的禮物》(遠流出版);《廚房劇場》、《空間劇場》(大塊出版)

 

發佈單位
台中分會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