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繪本親子低碳小旅行~秋遊農場趣

您在這裡

時間
2017/10/07 09:002017/10/17 09:00

有多久未曾踩著土地大口深呼吸?

還記得孩子第一次看到路邊小花的那份雀躍好奇?

 

告別酷熱的夏日,在秋高氣爽的秋季邀請您與孩子大手拉小手一起隨著綠繪本的腳步踏入隱身在台大校園內的快樂農場-台大農場園藝分場,

在時令蔬果園及滿溢的香草香中以 《都是放屁惹的禍》 綠繪本活動中分享的食在好撇步:【當令,在地,天然,蔬食及友善】體驗低碳綠生活。

 

活動地點: 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附設農業試驗場園藝分場。

                (台北市大安區芳蘭路51號)

 

活動日期: 106年10月22日 上午9:00至中午12:00。

活動對象: 16組親子,10組成行。

活動內容: 農場生態導覽 及 綠繪本活動:《都是放屁惹的禍》繪本X 低碳飲食紅綠燈。

活動流程:

08:50~09:00  

報到 (台大農場園藝分場)

09:00~9:40

秋遊農場深體驗 (當令蔬果生態導覽)

9:50~11:30

綠繪本活動[都是放屁惹的禍]

11:40~12:00

低碳家庭快樂行腳

 

報名方式:報名請按我 (請詳閱下方報名須知)

報名須知:

本活動為親子活動,一組親子以3人為限 ,適合國小兒童參與

(每組以3人為限,每增加1人須加收100元,並請將所有參加者姓名,身份證字號及出生年月日填寫在備註欄位,以便進行投保作業)。

  • 本活動為免費參與,如報名後臨時無法參與,請於活動前3來電告知,避免學習資源浪費。
  •  報名即表示同意授權主辦單位使用活動期間所拍攝之照片與影片,並運用於主辦單位及協辦單位等相關單位之著作與對外文宣(包含:刊物、網站、Facebook、電子報等)。如有疑慮請於活動前告知工作人員。
  • 活動結束後,歡迎您於主婦聯盟環保基金會官網填寫活動回饋意見單,讓日後活動更完善。
  • 活動內容本會保有修改與變更之權利。

活動聯絡人: 主婦聯盟環保基金會 綠繪本小組 黃小姐

電話(02)2368-6211分機16 或 Email: judy_huang4@huf.org.tw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