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論壇 【前進部落格】

主婦聯盟

活動說明:

  集結青年朋友(18-35歲)的力量,尋找有「樂活基因」的種子,推廣愛家人、愛地球的樂活(lohas)觀念。

徵文主題

《我的樂活DNA》

體材字數:

  1. 文章體材:不限(可以是一句口號、一首詩、一篇文章、甚至對聯…或其他形式)
  2. 字數:500字以內,分享你的樂活點子;你愛家人、愛地球的獨特方式。
  3. 投稿方式:請mail至「樂活媚客」專屬信箱lohasmaker@gmail.com
  4. 投稿文章經過本會篩選後,將放置在「樂活媚客」專屬部落格上 http://www.enpo.org.tw/ad001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 2006.10.20。

評選方式:

  由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邀請之評審群,評選出樂活基因最發達者之三名及佳作五名。

活動贈品:

  1. 凡投稿者均可獲贈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出版的「我的清潔手冊」一本。
  2. 前三名及佳作五名及另有主婦聯盟募集的樂活大獎,如HP多功能事務機一台。
  3. 獎項將陸續公佈在「樂活媚客」部落格上 http://www.enpo.org.tw/ad001,請密切注意!!

注意事項:

  1. 獎項得主將由電子郵件專函通知,故請留下您的真實姓名、出生日期及身分證字號、E-Mail及通訊地址。
  2.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保留一切活動修改之權利。
  3. 本活動限18至35歲的朋友參加。
  4. 作品不得抄襲,若有侵犯著作權之實,將取消參賽或得獎資格。


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會址:100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0巷4號5樓之1
電話:(02)2368-6211
傳真:(02)2368-6213
Email:homemakr@ms15.hinet.net
劃撥:1294898-3,戶名:主婦聯盟

本專題之文字版權屬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所有, 引用自主婦聯盟會訊,任何非學術性之引用,請徵得原作者之同意。
意見與回應 Yam Women Web since 1997.03.0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