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論壇 【前進部落格】

主婦聯盟

無料參加,參加者每人可獲贈有機棉T-Shirt一件

時間:2006年10月28日、29日
地點:HP多功能會議室(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6號11樓)、黎旭瀛醫師的幸福農莊

  說明:近兩年來,全球吹起一股「樂活」(Lohas,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風潮,一群人們在做消費決策時,同時會考慮到自己與家人的健康和環境責任。這樣的思考和生活模式,與主婦聯盟多年來推動的環保議題不謀而合。我們希望透過課程,培育更多的樂活種子,創造台灣第一塊「鮮活皂」的阿原老師、7-11的樂活推手趙珮玟、荒野保護協會前秘書長張宏林、毒物學專家陳修玲等,從各個面向跟大家談樂活,環保DIY達人豆油媽教你作好看又實用的再生紙,主婦聯盟副董事長與你談樂活如何從日常生活中的清潔做起,另外,也將帶大家黎旭瀛醫師的幸福農莊體驗自然農法…,名額只有六十名,報名從速。

活動部落格:
http://blog.yam.com/younglohas/
費用:
免費,參加者每人致贈有機棉T-Shirt一件,但須繳交五百元保證金,活動全程參加全額退還。
對象:
必須年滿十八歲,男女不拘,對樂活族議題有興趣者。人數:60人
報名方式:
請填寫報名表,填寫完畢後傳真至2368-6213,或將報名資料mail至報名信箱( lohasmaker@gmail.com),請在報名後三天內劃撥保證金至本會(帳號:12948983 戶名:主婦聯盟),未劃撥保證金者視同棄權(請儘早報名,以免向隅)。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20

活動洽詢電話:2368-6211分機13 執行秘書 張佳怡
指導單位: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主辦單位: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贊助單位:HP惠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會址:100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0巷4號5樓之1
電話:(02)2368-6211
傳真:(02)2368-6213
Email:homemakr@ms15.hinet.net
劃撥:1294898-3,戶名:主婦聯盟

本專題之文字版權屬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所有, 引用自主婦聯盟會訊,任何非學術性之引用,請徵得原作者之同意。
意見與回應 Yam Women Web since 1997.03.0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