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論壇 【前進部落格】

主婦聯盟

  隨著社會結構的改變,雙薪家庭成為潮流。夫妻皆忙於工作,往往無暇提供家人健康營養的三餐,台灣外食風氣蔚為風潮。但當外食已成為多數人三餐的來源時,外食餐點品質的良莠,對民眾健康的影響就更顯重要。把吃交給外面的店家,確實非常方便,但方便會不會變成隨便呢?過去我們最引以為傲的家庭幸福景象─與所愛的家人,健健康康的圍著餐桌吃一頓熱騰騰的飯,會不會不再是我們孩子的記憶?「有媽媽的味道」會不會不再是讚美美食的最佳用語?因此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特別辦理「餐桌上的幸福」宣導計畫,呼籲在外食蔚為風氣的今天,全家人儘可能每天至少共聚一餐,以營造餐桌上幸福的氣氛,重塑家庭核心的價值,凝聚家庭的向心力。

主辦單位: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宣導對象:滿30人以上之團體,對本議題有興趣者,舉凡關心健康的社區民眾、家長、學校學生(小學生、國高中生、大學生)、學校愛心媽媽或老師等等。

課程內容:健康的飲食、外食怎麼吃、自己動手作健康美味的餐點…等等

費用:免費

場次:只有7場,有興趣者請盡早申請,以免向隅。

申請期間:2007年5月起至9月底止

宣導範圍:大台北地區

申請專線:2368-6211分機13 張小姐

講座申請表下載


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會址:100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0巷4號5樓之1
電話:(02)2368-6211
傳真:(02)2368-6213
Email:homemakr@ms15.hinet.net
劃撥:1294898-3,戶名:主婦聯盟

本專題之文字版權屬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所有, 引用自主婦聯盟會訊,任何非學術性之引用,請徵得原作者之同意。
意見與回應 Yam Women Web since 1997.03.0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