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論壇 【前進部落格】

演講預告

美國紐約時報譽為消費減量先知提倡者--薇琪•魯賓(Vicki.Robin)

  什麼是富足的人生?現階段我們擁有的是否仍然無法得到滿足,如何將我們的生活方式轉變為「低消費取向及高滿足感」,5月29日(星期三)下午1:30,主婦聯盟邀請您來參加「如何創造富足的人生」座談會。

  薇琪•魯賓目前為西雅圖「新路圖基金會」的執行長,這個基金會是個由志工組成的非營利組織,屬於公益及教育性質。教導人們如何創造「低消費取向及高滿足感」的生活方式。

  她也是簡約生活研討會的主席,簡約生活研討會是一個由簡單運動的中堅分子-學者、行動主義學者、藝術家、企業家所組成的團體,這個研討會專注於推廣單純的價值乃是達到永續經營的關鍵。

  薇琪曾被「紐約時報」喻為「消費減量」先知提倡者,並經常就這個議題對學校團體、企業、宗教團體及環境保育團體發表演說。同時也在許多研討會上協助各種組織了解及參與永續生活方式的新潮流。

  5月29日(星期三),與您相約主婦聯盟,薇琪將與大家座談,談談「如何創造富足人生」,請大家踴躍參加,千萬別錯過這場難得的學習機會!

時 間:2002年5月29日(星期三)下午1:30-4:00

座談內容:
  1. 創造高優質生活的金錢地圖
  2. 富足人生的創造與經營
  3. 從儉約生活來累積財富
與談人:薇琪•魯賓(Vicki.Robin)
地 點: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0巷4號5樓之1,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洽詢電話:(02)2368-6211分機14楊小姐


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會址:100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0巷4號5樓之1
電話:(02)2368-6211
傳真:(02)2368-6213
Email:homemakr@ms15.hinet.net
劃撥:1294898-3,戶名:主婦聯盟

本專題之文字版權屬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所有, 引用自主婦聯盟會訊,任何非學術性之引用,請徵得原作者之同意。
意見與回應 Yam Women Web since 1997.03.0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