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論壇 【前進部落格】

演講預告

  豬肉是台灣人飲食中最重要的肉品。我們吃蔬菜要從種子播種、栽種開始;而食用肉品都要從肉用動物的飼養、繁殖開始,由小豬養到成豬才經過屠宰、分切、包裝、加工,才變成食物。

  現代的養豬已經成為企業化規模的經營,以藥物來預防疾病、幫助豬隻快速成長已經是飼養常規了。有良心的業者與一般追求利潤的飼養者,有哪些不同?

  信功公司的副董事長楊博元,早年留日習醫,因承襲家業接手電宰與豬肉肉品加工,因此將相關的醫學與管理模式帶入屠宰業中。身為台灣第一家成功打入日本市場的肉品業者,信功公司的品管、對養豬場的嚴密飼養監控、屠宰與加工,在在都是台灣目前數一數二的。

  從2000年4月以來,我們開始了「豬肉的共同購買」,現在,難得邀請到楊醫師撥空專程來台北,將與我們分享他對品管的堅持、專業的管理,及高品質肉品在台灣銷售的困境。機會難得,請儘早預約。

講 師:楊博元副董事長 信功實業有限公司
時 間:2002年11月27日(三),下午2:00 ~ 4:00



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會址:100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0巷4號5樓之1
電話:(02)2368-6211
傳真:(02)2368-6213
Email:homemakr@ms15.hinet.net
劃撥:1294898-3,戶名:主婦聯盟

本專題之文字版權屬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所有, 引用自主婦聯盟會訊,任何非學術性之引用,請徵得原作者之同意。
意見與回應 Yam Women Web since 1997.03.0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