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論壇 【前進部落格】

主婦聯盟

   歡迎有興趣的學校與我們聯絡,鼓勵全校師生學生發揮創意,共同響應推動潔淨能源

   太陽,除了光明、溫暖、生命,您還想到什麼!相信很多人都已經有「太陽也是能源」的概念了,近年來全球掀起一股環保新思潮,並將核能秉除在潔淨能源之外,且由於民眾的生活與能源需求習習相關,讓全民體認能源的可貴之處與應用之道,進而珍惜能源的使用,開發環境友善且永續的用能方式,將有助於「非核家園」早日實現。

   故此,主婦聯盟將於93年度,與全台五所國小共同合作,舉辦五場「太陽能燜燒鍋比賽」,藉由比賽,讓學生在過程中認真思考,「太陽能」是什麼?生活中如何應用?學生將可因親身參與體驗,了解能源的使用及應用方式。場次有限,歡迎您鼓勵孩子的學校參加!

委託單位:教育部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活動方式:

   於全台擇五所有意舉辦本活動之國小,以報名參加之校內師生為參加對象,選出15-20組參賽隊伍,搭配一老師或家長組隊參與指導,共計於5所國小進行共5場活動。

附註:

  1. 得獎之學生可獲得獎品及教育部頒發獎狀表揚。
  2. 各校參賽小組參賽過程,將成為日後他校或校內師生參觀、學習示範實例。
  3. 參與舉辦活動之學校,成果將公佈於網站上,成為可供社會大眾學習之參考資料。
※活動詳情請電洽:(02)2368-6211分機18陳小姐


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會址:100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0巷4號5樓之1
電話:(02)2368-6211
傳真:(02)2368-6213
Email:homemakr@ms15.hinet.net
劃撥:1294898-3,戶名:主婦聯盟

本專題之文字版權屬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所有, 引用自主婦聯盟會訊,任何非學術性之引用,請徵得原作者之同意。
意見與回應 Yam Women Web since 1997.03.0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