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論壇 【前進部落格】

主婦聯盟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二手店

  聖誕歌聲又在耳邊享起,正盤算著:今年是不是要買些聖誕飾品來點綴一下溫暖的小窩,立刻遭到有點小氣的親愛的媽咪否決:『一年就用那麼一次多浪費呀!』。那麼你們家又如何呢?今年,聖誕樹的飾品是不是要汰舊換新呢?不要用的裝飾品您要如何處理呢?

  其實每逢聖誕佳節或是其他節日需要重新佈置家居或辦公室時,你我都會為一些已經用不到、丟了又可惜,不丟嘛又需要找空間收納的這些裝飾用品而大傷腦筋吧!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給您一個既貼心又兼顧環保的好點子!

  您可以將這些裝飾品捐予本會二手店,讓您不用的衣飾用品找到一個好歸屬,也讓今年的聖誕節多一點感恩、多一份溫馨。

  更歡迎您在選購聖誕飾品前到本會二手店瞄一瞄,除了聖誕飾品,還有童裝、童書、繪本,也有成人衣飾、居家用品等等,喜歡尋寶的你三不五時不妨前來逛逛享受尋寶的樂趣,也可以省下一筆支出。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秉持著惜福愛物、資源循環再利用的環保理念,提供給大家一個「贈舊愛」、「覓新歡」的二手物品流通平台,讓您已經用不到的衣飾用品可以覓得一個好歸屬,義賣所得還可以支持一個好團體,讓我們攜手?環保盡一份心力。

二手店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10:00 ~下午4:00
連絡電話:2368-6211分機 22


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會址:100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0巷4號5樓之1
電話:(02)2368-6211
傳真:(02)2368-6213
Email:homemakr@ms15.hinet.net
劃撥:1294898-3,戶名:主婦聯盟

本專題之文字版權屬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所有, 引用自主婦聯盟會訊,任何非學術性之引用,請徵得原作者之同意。
意見與回應 Yam Women Web since 1997.03.0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