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論壇 【前進部落格】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當您翻箱倒櫃找出家中去年所穿之冬衣時,卻發現這些衣服已經穿不下了,這時您會怎麼處理呢?

  您是否為了家中小孩成長速度太快,為了添置寶寶冬季衣物的支出而傷腦筋呢?

  其實,每逢換季或是整理衣物時,你我都會為一些已經用不到、丟了又可惜,不丟嘛、又必須找空間收納而大傷腦筋。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二手店給您一個既貼心又兼顧環保的好點子!

  您可以將深藏櫥櫃某個角落已經不再需要的衣飾用品捐予本會二手店,讓您不用的衣物用品找到一個好歸屬,也歡迎您到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二手店,為您、也為您自己尋覓冬衣。

  除了童裝,還有童書、繪本,也有成人衣飾、居家用品等等,喜歡尋寶的的你三不五時不妨前來二手店逛逛,既可以省下一筆支出、也讓資源得以循環再利用。

二手店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10:00 ~下午4:00

連絡電話:2368-6211分機 22


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會址:100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0巷4號5樓之1
電話:(02)2368-6211
傳真:(02)2368-6213
Email:homemakr@ms15.hinet.net
劃撥:1294898-3,戶名:主婦聯盟

本專題之文字版權屬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所有, 引用自主婦聯盟會訊,任何非學術性之引用,請徵得原作者之同意。
意見與回應 Yam Women Web since 1997.03.0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