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論壇 【前進部落格】

主婦聯盟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將於6/16(五)上午十點,邀請盆栽達人林國承老師演講,主題為野草變盆栽,除了老師精采的演講外,也歡迎帶著您家中「生病」的盆栽前來給老師「診療」。

  林國承於陽明山馬槽的農場,專研小品盆景近30年,他尤其喜歡栽植土生土長的台灣樹木、野草,經由採集種子、扦?等方式,細心由小小苗木開始,一盆盆修剪照顧。盆栽之美在於道法自然,長久體味造化的他,不僅深諳植物的生長,對於配盆、植苔、附石,更有獨到的美感,手中一盆盆的植物,不必纏繞任何鋁線,也能形成渾然天成的大樹;連牆角常見、不起眼的野草,也能賦予全新的視覺。觀賞他的盆栽藝術,有時恍如置身綠草如茵的林園,有時又像來到一株參天老樹之下,而這正是林國承妙手創造的綠野老林。

時間:6/16(五)上午十點至十二點
地點: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大會議室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0巷4號5樓之1

林國承老師簡介


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會址:100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0巷4號5樓之1
電話:(02)2368-6211
傳真:(02)2368-6213
Email:homemakr@ms15.hinet.net
劃撥:1294898-3,戶名:主婦聯盟

本專題之文字版權屬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所有, 引用自主婦聯盟會訊,任何非學術性之引用,請徵得原作者之同意。
意見與回應 Yam Women Web since 1997.03.0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