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論壇 【前進部落格】

主婦聯盟

  五股溼地因處於鹹水、淡水交替混合區,形成以淡水及半鹹水池塘、草澤、草原、高草原等主要景觀,溼地多樣化的生態環境,動植物型態與種類相對豐富,過去曾與關渡並列北台灣水鳥樂園,後因環境污染以及過多人為建設,一度使其變成髒亂的代名詞,後由關心台灣自然生態之保育團體與地方文史團體集合力量共同促成「溼地生態園區」,現在的五股溼地已漸漸恢復為水鳥的樂園!

  夏天,除了有機會看到數以萬計的燕子在空中飛舞的精采畫面,另外還可以觀賞許多豐富的動植物生態,千萬別錯過了這難得的探訪機會。

主辦單位: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協辦單位:疏洪道生態聯盟
活動日期:8/20(日)
集合時間、地點:15:30台北車站東三門 (因夏天天氣炎熱,故安排在傍晚導覽)
解散時間、地點:約19:40、台北車站
活動對象:社員、社友(歡迎親子同遊,年齡限八歲以上)
活動費用:社員(三等親內均視同社員) 免費,社友需繳交100元報名費
招收人數:30人,名額有限,額滿為止,配合團體行動,恕不接受自行開車隨行者,現場不接受臨時報名。
攜帶物品:
  1. 必備:遮陽帽、飲水、健保卡、乾糧
  2. 建議:筆記本、穿長袖服裝、雨具

報名請洽:2368-6211分機13張小姐,額滿為止,現場不接受臨時報名
繳費方式:請於報名後三日內,劃撥至本會(劃撥帳號:12948983 劃撥帳戶:主婦聯盟)


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會址:100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0巷4號5樓之1
電話:(02)2368-6211
傳真:(02)2368-6213
Email:homemakr@ms15.hinet.net
劃撥:1294898-3,戶名:主婦聯盟

本專題之文字版權屬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所有, 引用自主婦聯盟會訊,任何非學術性之引用,請徵得原作者之同意。
意見與回應 Yam Women Web since 1997.03.0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