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農夫招募計畫 一般生

您在這裡

此活動已報名額滿。你還是可以輸入資料,但你將會被列入候補,並在名額有空缺時通知你。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與文山社區大學合作,在社區開設樸門農法的入門課程,希望能邀請有興趣的社區民眾一起來參與,一起學習一起種菜,也認識我們身邊共同關心飲食環境的朋友們。
2016-04-19 13:30   至   16:3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16-03-25 10:21   至   2016-04-18 20:44
116 臺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5號

4/19-7/26社區農夫招募計劃─樸門可食地景設計

如果你想要嘗試自己種菜,但是不知道如何入門,擔心自己不是綠手指,歡迎來我們一起學習!

如果你想透過種菜認識朋友,跟左鄰右舍多點互動,歡迎來跟我們一起種菜!

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我們也嘗試從生活中尋找解方,除了支持友善環境的生產者與店家,也應更認識食材與作物。雖然都會區沒有土地,但是可以從居家盆栽、綠簾、社區空地開始,用種菜來替代花草,認識作物生長的過程,也美化環境。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與文山社區大學合作,在社區開設樸門農法的入門課程,希望能邀請有興趣的社區民眾一起來參與,一起學習一起種菜,也認識我們身邊共同關心飲食環境的朋友們。

116 臺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