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與森林的秘密

您在這裡

此活動已額滿,您的報名將列為候補,若有名額將再通知您完成報名。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大家都說有健康的土壤,就可以有健康的植物。
可是健康的土壤怎麼來的呢?只看葉子也可以判斷土壤改善前還是改善後,怎麼辦到的?為什麼不除草反而對土壤和作物更友善?如果您對土壤也曾感到過好奇與疑問,歡迎您來參與「土壤與森林的秘密」課程,帶您探索在土壤背後的神奇秘密。
2020-08-21 10:00   至   12: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0-07-13 09:00   至   2020-08-19 10:00

太陽能板的一生-02.jpg

 

大家都說有健康的土壤,就可以有健康的植物。可是健康的土壤怎麼來的呢?
只看葉子也可以判斷土壤改善前還是改善後,怎麼辦到的?
為什麼不除草反而對土壤和作物更友善?

如果您對土壤也曾感到過好奇與疑問,歡迎您來參與「土壤與森林的秘密」課程,帶您探索在土壤背後的神奇秘密。

▾▿▾▿▾▿▾▿▾▿▾▿▾▿▾▿▾▿▾▿▾▿▾▿▾▿▾

透過本次課程你可以學習到…

◆  土壤的基本介紹
◆  從消費者的角度,了解作物與土壤之間的關聯性
◆  了解對植物適量的水量與肥料
◆  土壤的改善補救方法

▾▿▾▿▾▿▾▿▾▿▾▿▾▿▾▿▾▿▾▿▾▿▾▿▾▿▾

課程講師:大誠土壤作物技術館館長 陳興宗

活動地點: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新竹分社:新竹市東區南大路175號 (03)561-6258

活動時間:2020年8月21日(五)  AM10:00~12:00

招生人數:25人為限

招生身分:議題推廣員(含解說員)、竹社營委會委員、社員及一般民眾。

課程費用:

1. .主婦聯盟社員及眷屬 100元/人

2. 一般民眾 150元/人

3. 竹社議題推廣員及竹社營委會委員 免費

繳費方式:將於8/10寄出報名確認信,收到後請預先匯款(僅提供台銀帳號)(將開立發票收據,請學員繳費後提供郵遞區號、收件地址、收件人名、電話以便寄送。

報名注意事項:

1. 報名時需附上正確之Email及連絡電話,課程前一週內將寄發Email通知。

2. 參加本課程之學員需遵守商標及著作權法所列各項法規。課程中謝絕攝影。

3. 學員報名參加本課程即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和老師,使用課程期間所拍攝學員與其作品之照片與影片,並運用刊登於主辦單位所著作或授課之包括於平面刊物、網站、部落格、Facebook、電子報、EDM、PPT等相關之行銷及教學活動規劃。

報名收到確認信後請加入:土壤與森林的秘密 line群(上課用)

主辦單位: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新竹分社

承辦單位: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活動聯絡人:cindy@huf.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