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入新氣象,低碳總鋪師🍴
2022/6/1

能在廚房煮出一手好菜,需要的是烹飪技術,如果要在廚房裡烹煮「節能低碳」的料理,則需要對於廚房用具耗能的知識。主婦聯盟長期關注生活節能的面相,將煮婦煮夫的廚房經驗與節能知識結合,統整出一套節能廚房的方法,希望能讓每一位關注環境議題的人,都能在生活中輕易地實踐。

本次「低碳總鋪師」將與大家分享如何在最少的能源消耗下,也能快速的煮出美味料理,讓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吃的省時便利,還能響應環保節省電費!

*活動全程免費,歡迎相揪參與
*詳細活動內容請看官網
報名點此

基因改造科技與食農系統教師研習
2022/6/2

希望藉由豐富高中教師對於基因改造與食農系統的知識背景,促進教師深化跨領域議題之發展,並聯合跨單位部門,蒐集教學資源,以協助高中職生物教師研發相關教學活動。

*參加對象以高中職教師為主,提供2小時研習時數
*詳細活動內容請看官網
報名點此

招募工作夥伴:發展推廣組長

【#徵人啟事】 加入主婦聯盟 成為生活實踐家/Homemakers
從生活中的食衣住行,實踐保護環境的想法與行動。歡迎跟我們一起成為生活實踐家~~

希望針對主婦聯盟的過往累積了35年的環教經驗進行延伸,也期待可以培養出更多的生活實踐家,我們需要一位發展推廣組組長(主任)一名,協助環境教育與志工人才養成、募款窗口事宜等。期待有想法的你,前來應徵或主動提出你想作的環境保護提案,歡迎來跟我們聊聊~
了解更多
環境保護的教育與倡議工作需要長時間的努力才能換得成果。
我們也不停地思考,如何用不同的形式與公眾分享環境保護的知識。
正因為如此,您的捐款對我們來說更為重要!
懇請您的支持,陪伴我們一起走過這段漫長,卻非常值得的過程!
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