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36─ 女力三十,生生不息

您在這裡

親愛的讀者您好:  

      上月底,我們以「氣候變遷與綠色女力國際論壇」活動來為基金會慶祝30歲生辰。當天有200多人參與論壇活動,大家都雀躍地討論和認識新朋友。而且美國、韓國和香港貴賓之分享也讓大家對女性如何面對氣候變遷有了很廣闊的想像空間。這期電子報想跟大家重溫當日主題演講及三場分組論壇的精彩內容。

  回想 3月份的行動,我們更明白持恆實踐「低碳生活」的路一點都不好走,因為是生活習慣、生活價值的翻新。即使是這樣,再艱難的路我們都會持續行動,沒有任何的藉口。為了實踐低碳簡約生活的創新努力下一個30年,希望捲動更多的人,一起來改變,期望主婦三十綠動台灣,未來三十生生不息。期待您能繼續支持我們,讓我們的下一代可以在一個更能持續發展的環境生活下去。 

歡迎捐款支持我們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敬上

 每月第二及第四個周四固定出刊,歡迎訂閱電子報

 

發行人:賴曉芬                總編輯:呂佳育

編輯群:沈寶莉、吳心萍張玉鈴、鄭婉郁、黃昭儀、周于萱、湯琳翔、陳穗妮、黃秋瑜、鍾瀚樞、王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