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49─ 我們的食物和空氣

您在這裡

親愛的讀者您好:  

  先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經過書面丶口頭告及實地訪視後,我們終於在「第六屆台北市環境敎育獎」中勇奪團體組特優奬,並將代表台北市參加全國國家環境教育獎。我們在此非常感謝台北市環境教育奬的評審委員對本的肯定,以及每一位基金志工多年來的付出和支持,沒有你們,更好的環教理念也無法扎根在社的不同角落。有你同行,真的很好!

  這期電子,我們將分享本月我們在食物不浪費、食育及空污議題推動情況。我們詳細記錄了10月初惜食論壇及工作坊的內容,以及廚餘查核的操作方式,若錯過活動的您請務必點進去閱讀喲。還有我們的台中分多年來一直關於中部的空氣污染及能源使用的問題,更提出空品品質不佳時應停止孩子的戶外活動,希望您也能跟我們一起關注空氣和能源的議題,共同為下一代留下一個美好的環境。

歡迎捐款支持我們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敬上

 每月第二及第四個周四固定出刊,歡迎訂閱電子報

 

發行人:賴曉芬                總編輯:呂佳育

編輯群:沈寶莉、吳心萍張玉鈴、鄭婉郁、周于萱、湯琳翔、黃秋莉、黃秋瑜、王晴、陳婉玲、蔡宛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