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99 ─ 走向綠色生活

您在這裡

親愛的讀者您好:  

  科學家預測,2015幾乎已經是有紀錄以來最熱的一年,如何在球暖化的時代實踐低碳、綠色生活,成了我們共同未來最最重要的課題與任務之一。今年我們除推動綠色飲食教育外,還跟大眾一同探索「減塑生活」的可能性。另外,也透過在南部辦理「創意太陽能鍋競賽」,希望讓大小朋友一同感受、思考低碳飲食和再生能源的重要性。

  最後,感謝28年來主婦聯盟基金攜手走過的朋友長期以來熱心指導、支持與鼓勵,讓我們一路走來能堅持理念至今。現在,我們需要大家持續地捐款支持,你的一分一毫都能讓我們有充足的人事及運作經費來對這些議題作出行動,為國人與土地的健康努力。為回饋大家的支持,今年我們精心挑選了多款對環境友善的捐款好禮,希望與大家一同牽手實踐綠色生活。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 敬上

每月第二及第四個周四固定出刊,歡迎訂閱電子報

 
發行人:江妙瑩

編輯群:賴曉芬、沈寶莉、林雅惠、張玉鈴周家慧、鄭婉郁、陳其農、黃昭儀、陳穗妮、黃秋瑜、忻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