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食事第六話 - 期末共食派對 台南非基改小組起飛

您在這裡

作者
袖袖/主婦聯盟基金會台南分會特派員

台南分會的南方食事課程堂堂進入最後一周,最後的期末一人一菜共食同樂趴,辛苦了五個星期,今天當然是要讓大家開懷暢飲(咦?)一番。

綿綿的陰雨天,大家似乎都來的比平日晚,難不成都是在家中埋鍋造飯?

不出場則以,一轉頭看見某位同學吃力地走上樓梯,原來她提著一鍋肉骨茶啊;後頭跟著是看似流水席上才會出現的大蒸籠,這居然是一個男生在學校宿舍裡一支一支串好烤好的燒烤,也未免太驚人!

輸人不輸陣,烤盤上一顆顆金黃的比司吉、擺在木砧上的吳寶春麵包看起來就好高級(是說原本就很高貴),背後還有一位同學正在爐鍋上煮著她親手做的手工粉圓。

哎呀,這裡的佛卡夏、芒果青和果醬,就是很有聚會的FU。

看看這種場合,大家當然超high的,整個聊開了。

最後最後的壓軸終於上場,噹噹,三色手工冰淇淋蛋糕。

謝謝各位同學這六個星期來的支持與努力,大家在各自的崗位上繼續加油囉~~~

對了,我們將於下周二正式開始台南非基改小組第一次共學聚會,這將會是我們第二個志工小組喔(灑花),敬請期待!


你看看,是不是覺得沒跟到這期很懊惱?沒關係,緊接著高雄鳳山也開始囉~要來要快!

日期:2014年5月9日(五)至6月20日(五) 9:00~10:50
班別:每班6堂課,共12小時。
地點:主婦聯盟合作社鳳山站(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13號)
https://www.huf.org.tw/event/content/2371


南方食事第五話 - 大人小孩都愛綠繪本

南方食事第四話 - 食在好玩的行動歷程

南方食事第二話 - 加倍奉還的輻射食品

南方食事-揭開2014南臺灣志工招募新頁

環教資訊類別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