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非GMO布旗組」發售中

您在這裡

作者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台灣無基改推動聯盟推出「我們支持非基改」布旗、「GMO FREE TAIWAN」貼紙、「守護餐桌  基改風險不可不知」摺頁及非基改專刊─《基改解密》布旗組,販售收入扣除成本之外將全數用來繼續進行台灣無基改倡議與民眾教育行動。
 
邀請您以實際的行動,支持我們的非基改行動!
 
產品說明
 
1. 非基改布旗(1面):獨創在地簡約設計,四邊可掛,尺寸(77.5 x 54.5cm)。
 
2. 摺頁(1張):市面上絕對找不著的獨家手繪風摺頁,揭露餐桌上的基改風險。
 
3. 貼紙(2張):響應2014年5月24日全球反孟山都行動特別印製
 
4. 264期主婦聯盟會訊(1本):內有揭開基改食品九大謊言、Séralini 論文爭議事件解說及台灣各地非基改運動紀實,錯過可惜!
 
訂購資訊
 
訂購方式:每人限定最多訂購10組,請完成匯款點我填寫線上訂購單
 
售價每組200元(含運費)
 
交貨方式:確認訂單無誤之後將會於一週內出貨,出貨後會再以e-mail通知!
 
匯款帳號
 
戶名: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帳戶:台灣銀行公館分行(銀行代號004)  
帳號034-001120366
 
販售地點
 
目前非基改布旗也可以在幾個友好店家買得到喔!
 
發行單位:台灣無基改推動聯盟

 

 

環教資訊類別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