輻。咒~輻射食品問題明信片簽署行動

您在這裡

時間
2012/10/20 01:002012/12/31 15:00

輻。咒~反對放寬輻射食品標準明信片簽署行動

 

說明:

台灣屬日本食品出口之第二大國,而日本為台灣進口食品第一大國,但目前已有研究顯示,只要低限量的輻射食品攝取,就可能會產生頭暈、拉肚子或影響基因等危害健康的症狀。政府卻欲在311福島核災後一年半,將食品中輻射污染銫的容許基準放寬至日本現行標準(100貝克/公斤)的6倍,且還是在未提出食物輻射安全容許標準的健康風險評估及公開研訂輻射食品標準流程下進行,因此我們強烈呼籲政府切勿放寬容許標準,放行輻射污染食品進入臺灣,危及國人健康。

邀請您加入我們一起「反對衛生署放寬輻射食品標準」的民眾行動,向政府提出三大訴求:

1.      需提出食物輻射安全容許標準的健康風險評估。

2.      公開研訂輻射食品標準流程並召開說明會。

3.      公佈進口食品來源與每日更新食品輻射檢測報告。

 

行動方式:一人一信「輻。咒」明信片簽署行動,可自行郵寄至衛生署或收集繳交給主婦聯盟基金會統一寄送(基金會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160巷4號5F-1)

明信片規格(兩款):

尺寸  白版-W 11 cm x H 18 cm 

         黃版-W 9 cm x H 27.5 cm

使用  大豆油墨印刷

材質  100%環保再生紙

 

索取對象:不拘(歡迎上傳輻咒明信片簽署/擺放照片至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FB粉絲頁)

取方式:填寫表單索取

樂捐管道成本3元/張,歡迎自由樂捐助印;自取免運,郵寄貨到付款 

                 郵政劃撥:1294898-3   戶名:主婦聯盟


網路連署同步開催輻。咒~反對放寬輻射食品標準(網路連署)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