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繪本故事屋 < 從頭動到腳 + 猜猜我是誰? >

您在這裡

時間
2012/12/11 03:3004:00

  • 時間 : 2012/12/11 (星期二) 11:30 ~ 12:00
  • 地點 :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會(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61號2F)
  • 主講人 : 徐瑞鴻 / 林靜妙 (主婦聯盟綠繪本阿姨)
  • 內容 : <從頭動到腳 + 猜猜我是誰 >演奏

從頭動到腳

大象會做什麼?大象會跺腳;大猩猩會做什麼?大猩猩會搥胸;野牛會做什麼,野牛會聳肩膀。看動物們跺腳、搥胸、彎腰屈膝的確很好玩,但是如果可以加入他們一起動一動,那就更有趣了!兒童圖畫書界的拼貼大師艾瑞.卡爾帶來了這本互動的小書《從頭動到腳》,邀請小朋友加入大象、猴子等動物的行列,大家一起來動一動。

猜猜我是誰

《猜猜我是誰?》是一本可以天馬行空延伸無限想像的無字書。每一頁看似簡單的圖案,打開折頁後,彷彿進入另一個不同的世界,作者運用細部圖案巧妙連結成為大畫面,可以挑戰大小朋友的想像力,肯定讓大家驚乎連連。書後附有二頁空白頁,可以讓大小朋友自己動手畫,發揮想像力,創作自己的畫作,也試著讓別人猜猜看,表現屬於自己的創意。

 

歡迎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喔!

連絡電話:(04)2375-5234   huaf@huf.org.tw 主婦聯盟台中分會 

 

發佈單位
台中分會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