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搞非基(GMO)了嗎?

您在這裡

時間
2013/07/03 03:20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過去五年來,聯合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綠色陣線與台灣大學農藝系種子研究室,致力推動台灣無基改農區。
 
今年首要目標,為提供基改知識與國內外基改現況給民眾,促進民間覺醒與行動。今年三月二十一日成立的「搞非G 基改解密」臉書專頁,舉辦《我是人 我拒吃飼料級基改黃豆製品》連署(https://ppt.cc/qb~n)與《非基改店家特搜》行動(請見:https://ppt.cc/KuXm)。
 
截至七月三日,《我是人 我拒吃飼料級基改黃豆製品》連署團體數共五十二個,連署人數共三千零一十五個人(網路連署:2960人,紙本連署人數:52人,手機簡訊:3人)。另外,透過臉書粉絲特搜,目前非基改店家累計十五家。
 
另外,近期我們即將成立《搞非基》行動團隊,七月開始進行非基改志工團隊培訓。帶領志工閱讀《欺騙的種子》一書,與觀賞《孟山都眼中的世界》影片(請見:https://ppt.cc/Ll0n)。
 
《搞非基》行動團隊針對現況,討論後續非基改行動與實際執行。
 
(目前行動團隊仍有名額,歡迎欲報名者請於7/8前來信goingshow@huf.org.tw告知參加姓名與電話)
 
預計在一波波的行動下,凝聚全民反基改意識,鼓勵商家使用非基改食材,要求業者不再進口基改食品,台灣邁向非基改國家。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