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綠講座】誰綁架了孩子的校園午餐?

您在這裡

時間
2013/10/19 02:00

【週末綠講座】

誰綁架了孩子的校園午餐?

跟著大記者追追追,營養午餐的良窳,關乎國家未來主人翁的競爭力!

國內的食品中毒受害者,每2人就有1人是學生,校園營養午餐成為國內食品安全衛生管理,僅次於餐廳以外最令人擔憂的黑洞。究竟是誰綁架了校園營養午餐安全?深入價格問題,缺乏價值的營養午餐採購制度,是剝奪你我孩子碗中未來的最大禍首。營養午餐不應只是商品,更應是教育的一環,家長們更可著手關切校方的餐廚內容,讓全民監督增添一份力量~

講 者:汪文豪 / 上下游新聞市集記者

時 間:2013 /10 /19 (六) 上午10:00-12:00

地 點:主婦聯盟台中分會2F(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61號)

備 註:免費講座,歡迎現場隨喜捐款,報名請上官網,或洽04-2375-5234、huaf@huf.org.tw

-線上報名-

  • 週末綠講座邀請在各領域擁有豐富經驗與心得的實踐者,與大眾分享心路歷程,並進行各相關資訊交流。秋季推出飲食系列,講者將呈現為台灣幸福打拚的故事和理念。
  • 下期預告:11/16(六)由生態綠公平貿易公司創辦人余宛如,主講「一杯公平咖啡的力量」,回溯消費產品的源頭真相,鼓勵人人都能從一杯小咖啡發起革命。

-相關連結-

汪文豪的上下游文章列表

 

發佈單位
台中分會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