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開講】林黛羚《這輩子一定要當一次農夫》

您在這裡

時間
2014/05/30 06:00

[作家開講]

這輩子一定要當一次農夫

朝九晚五打卡族也能成為農夫一族?

城市住民同樣有機會享受一塊種菜的田地?

不必棄業、不用下鄉,成為城市上班族之新時尚農夫!

當你真心對待土地時,輕踩著它、和它說說話,你將發現土地會回應你內心所嚮,甚至超出你的想像。

從菜園出發到餐桌,走過一趟綠色的心靈療癒之旅,設計屬於自己的「可食地景」~

-線上報名-

  • 主講:林黛羚 / 綠建築記者、綠色空間作家
  • 日期:2014/5/30 (五)
  • 時間:下午14:00-16:00
  • 地點:本會2F / 西區三民西路61號
  • 備註:免費講座,詳情及報名請洽(04)2375-5234

 

  林黛羚(阿羚 )

https://www.kingstone.com.tw/publish/ContentImg/20131011_b0201_01.jpg因為兒時的成長記憶,讓她愛上老房子,進而寫了一系列用綠建築概念改造老房子的書,又被稱為「住的研究者」。出生於豐原,住連棟透天長大,仰慕自然生活的都市俗,友善生活記錄者,記錄友善住居、工作場域及生活態度。

現居竹北,喜歡爬小山、散小步、游小泳、旅小行、看小說、上有趣的課、塗鴉、睡覺,音樂是生活之必須,半農半X、耕種學習中。出版書籍包括《這輩子一定要當一次農夫》、《好感辦公室》、《老屋綠改造》、《樂在原木生活》、《蓋自然的家屋》、《改造老房子》及《蓋綠色的房子》等書。

 

發佈單位
台中分會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