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集】524全球反孟山都-小事生活與主婦聯盟攜手反基改

您在這裡

時間
2014/05/24 05:0010:00

【背景說明】

524台南反孟山都行動原本只發起524鍵盤響應,但本會志工同時也是小事生活的老闆娘洪平珊免費贊助週六活動攤位一角與本會共同響應,希望能讓更多人參與此項全球議題討論,在此特別致謝與說明,也歡迎更多志同道合友善環境的團體一同努力,為我們自己把關生活的飲食安全及糧食自主權!


活動時間: 5/24 (六) 13:00-18:00
 
活動地點: 台南西門淺草新天地 地下廣場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3段26號)
 
攤位名稱: 小事生活 無塑小舖
 
主打商品: 生物可分解‧環保竹牙刷、醫療級不鏽鋼吸管、野植藥草酵素清潔系列用品
 
做小小事,過好生活
不逞強的無塑運動,能夠實踐於生活的概念,是我們最棒的探索跟答案
 
不想硬做環保卻搞得灰頭土臉?想不依賴塑膠,也能過舒適的現代生活?「小事生活」推出不含塑膠材質的生活日用品專賣店,商品都是自己也很愛不釋手的超推好貨。厭倦過度包裝,滿是塑膠的商品選擇,找小事就對了!

同攤位加映-主婦聯盟基金會台南分會籌備處反孟山都行動

2014年5月24日,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將同步響應世界各地52個國家、436個城市,以及高達200萬人反孟山都(March-Against-Monsanto)行動,抗議美國農業生技公司孟山都在生物剽竊、食安危害與環境汙染方面的惡行惡狀。期望藉此跨國行動,使台灣民眾瞭解國際反基改運動的狀況與訴求,亦對台灣人對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基改食品產生警覺。

在台南,我們推出以下兩項行動

1.攤位現場:提供《非基改摺頁》與《GMO FREE TAINAN透明貼紙》供民眾索取

公告 : 原定15面《我們支持非基改》手工絹印布旗義賣,因出貨問題,明天僅有展示旗,特此致歉!

  

2.沒有辦法來:將你的臉書大頭照和BANNER換成具有在地特色的「GMO FREE TAINAN」的網路banner及大頭貼,鍵盤行動,擴大反基改孟山都行動的影響力。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