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小農夫說明會

您在這裡

時間
2014/11/23 18:00

都市人,總是生活忙碌又快速似乎有點忘了如何慢下心來,欣賞著大地的靈性,分享彼此內心的喜悅。

在農村,人們總是透過土壤與農作的對話,孕育出一籃一籃的綠色能量,共同分享著大地的恩賜與心靈的安定。

都市人,縱然空間有限,卻也懷抱著同樣的希望,我們如何在都市叢林中孵出都市小農?

透過分享、交流、互助、觀察與彼此學習。讓都市的綠色能量,不只可以看、可以聞,還可以吃,還可以讓大家心聚在一起。正在起步的現在,我們都是都市小農˙孵

我們是一群推動都市農耕的小市民

自今年(103)五月起,由幾位都市農耕參與者、非營利組織工作者,共同開始推廣城市中的都市農耕,並且在 facebook (都市農耕網) 聚集了越來越多理念相同的人,形成一個關心「都市園圃」、「家庭菜園」、「食物安全」的公民社群,我們也取了一個英文組織名稱:Farming Urbanism Network (FUN) Taiwan!並且加入 International Urban Agriculture Think Tank (UATT) 國際都市農業社群。

都市園圃,不只能夠生產出食物,更具有多元的社會價值,創造出屬於市民的公共空間。

邀請您參與【都市小農.孵】

共同讓冰冷的水泥城市

能變成好好吃、好好玩的農耕城市!

說明會時間:課程內容相同,請選擇您有空的時間報名參加

                        11/20(四) 下午2-4時 報名請點我

                        11/24(一) 下午2-4時 報名請點我

地點:主婦聯盟會議室(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0巷4號5樓)

                   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費用:免費(知識無價,歡迎捐款)

若有問題請聯繫主婦聯盟(02)2368-6211 張秘書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