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聯盟基金會X高雄好空氣自救會空污講座

您在這裡

時間
2015/11/08 07:30

圖片/地球公民基金會提供

 

|主婦聯盟基金會X高雄好空氣自救會空污講座|

小小的台灣,竟然有九座火力發電廠,平均十年增加一座,光是南部就有三座,不管中部、六輕、中國的污染物有沒有飄過來,光是自產的髒空氣就吸不完了!

但這是新聞嗎?地球公民基金會副執行長王敏玲說:「官無作為,民眾無感。」長期以來漠視問題,我們都成了空氣污染的幫兇!那或許大家會問:「還能怎麼辦?」

大家還記得高雄氣爆是什麼時候的事嗎?是很多年前的事嗎?其實就發生在去年而已,但媒體已經沒再報導了,於是大家忘記要繼續要求高雄市政府公開管線資料,忘記提醒中央積極發展替代能源,忘記石化產業在高雄造成的各種污染,甚至投票的時候,忘記你投的那個對象有沒有提出相關政見,我們的健忘,是政府怠惰的溫床,是商人獲利的良機。

台南人,繼續吸著高濃度的污染物,高雄人,水要用買的才安心,屏東人,下風處的受害者,官已經無作為了,您能無感嗎?

如果您關心,請給我們機會和您聊一聊,希望有更多人能夠關注這個議題,歡迎各式團體/機構/個人合作單位與我們聯絡,主婦聯盟基金會和高雄好空氣自救會合作,將安排講師去跟大家談談空污議題,讓我們一起把藍天找回來。

聯絡方式:請直接使用主婦聯盟基金會南部辦公室訊息功能,或直接與高雄好空氣自救會聯絡。

 

洽詢電話:(07)550-7360

發佈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