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改檢測室

您在這裡

時間
2017/10/12 02:0003:30

 

近年來超市、攤商的豆漿、豆腐等豆製品都貼上了非基因改造,什麼是非基改?貼上非基改的產品又是百分之百非基改嗎?
 
主婦聯盟基金會邀請到瑞基海洋生物科技公司來,除了介紹什麼事基因改造外,還開放參加的聽眾帶豆製品來講座現場,親手檢測是否含有基改的成分。
(來參加的學員可攜帶欲檢驗的產品一項。)
 
講題:基改介紹+動手基改檢驗
講師:瑞基海洋生物科技公司
日期:10月12日
時間:10:00-11:30
地點: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南部辦公室(81357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312號7樓之2);高雄凹仔底捷運站,3號出口
 
"為讓大眾更了解非基因改造食品,本堂課程免費參加"
 
#什麼是基改?
基因改造定義:指使用基因工程或分子生物技術,將遺傳物質轉移或轉殖入活細胞或生物體,產生基因重組現象,使表現具外源基因特性或使自身特定基因無法表現之相關技術。但不包括傳統育種、同科物種之細胞及原生物質體融合、雜交、誘變、體外受精、體細胞變異及染色體倍增等技術。(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
例如:將細菌的基因轉殖到黃豆細胞,讓黃豆可以分解除草劑,所以從栽培到採收大量農藥,想想旁邊的雜草都死光了,黃豆卻各個飽滿,這樣的黃豆製成的食品豆漿、豆腐你吃的安心嗎?
邀請你一起來了解基因改造的影響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