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謢河川~廢油家事皂工作坊

您在這裡

時間
2018/08/01 02:002018/08/29 04:00
  「廢油做肥皂」為主婦聯盟台中分會長期推廣的項目,為了減少油品對河川的污染,也使清潔不再成為河川的負擔,而是守護河川的利器,甚至是對付難搞衣領袖口的好幫手。
 
  但我們最重要的原料-家庭廢油,都是經由回收取得,而每一次的油品狀況都會因烹飪方式、油品種類而有所不同,需要經過調和才能製成好清洗、不油膩的家事皂。
 
  這次我們將不藏私大公開,傳授調油秘辛,使人人都能成為河川守護者!
 
  想學做兼顧環保又不失清潔力的家事皂嗎?擁有挑戰未知變因的實驗基因嗎?歡迎你報名作皂工作坊,透過講師傳授與實際操作練習,讓廢油經由你手,成為保護河川的環保皂!
 
 
.參加對象:年滿12歲以上之民眾。
 
.工作坊時間:8月起每週三上午10:00-12:00(8/1、8/15、8/22、8/29);8/8父親節停課
 多來幾次、多試著調和不同種的廢油,將使你的廢油做肥皂技能大增喔!參加二次以上還有機會成為本會做皂人員(支時薪)
 
.上課地點:主婦聯盟台中分會 教室(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61號2樓)
 
費用:免費,歡迎自由樂捐支持本會環境保護理念。
 
報名網址:https://goo.gl/GPzNhr
 
.備註
 
1. 工作坊的課程、時間、地點以及講師安排等,本會保留調整的權利。
 
2. 報名參加本工作坊即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使用課程期間所拍攝學員的照片與影片,並運用於主辦及執行單位各類型著作(刊物、網站、Facebook、電子報或其它形式出版品)或提供授課/公益推廣使用(PPT/PDF或其它格式的簡報檔)。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相關問題請洽:04-2375-5234 huaf@huf.org.tw
 
發佈單位
台中分會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