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系列〜從認識碳足跡開始的減碳生活

您在這裡

時間
2018/08/25 01:00

 

『小偵碳。綠行動』 2018低碳生活系列課程

〜從認識碳足跡開始的減碳生活

越來越熱的天氣,極地冰層的融解,海平面的上升,一次比一次強悍的颱風,三不五時的地震.....面對極端氣候,除了學會如何調適,重新面對嚴峻的生活,更應該思考,如何減緩氣候變遷的發生。

『小偵碳。綠行動』2018低碳生活系列課程,此次邀請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張楊乾副執行長,跟大家談談如何在生活中落實節能減碳的生活。張副執行長十年來節能減碳生活的實踐,最佳曾達到一家四口全年電費不到5000元,用水費不到270元,並曾在2009年出版一本「低碳生活的24堂課」,封面上面寫著《別人減肥我減碳》讓人印象深刻。

此次邀請,相信透過張副執行長的親身施行,可以給參與者更多對於低碳節能執行的想法。經過討論,讓低碳節能更容易力行於生活中,從自身與周遭做起,當我們親身執行了,才能影響身邊更多的人。

愛護我們生活的地球從自身做起,當我們親身執行了,才能影響身邊更多的人。

                                                                                                                

課程主題:從認識碳足跡開始的減碳生活

講師:張楊乾 (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

時間:1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上午9:30-12:00

地點: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大研討室 (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6樓)

報名網址:請點我報名

課程相關資訊請洽:02-23686211#26 鄭小姐

本課程可登錄環教終身學習網2.5小時環教時數

 

指導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主辦單位: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發佈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