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綠色飲食生活圈 請注意料理教學場次時間有變動

您在這裡

時間
2018/10/20 04:10

日期: 1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時間:  上午10時到下午5時
地點: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    
 
美麗的秋日週六,涼風徐徐,邀請大家一起來享受愜意的台北綠色飲食圈!
 
三場次的綠食輕料理    (請注意,場次時間有變動)  
當天有扌合生態廚房的創辦人黃尹宣(10:00~12:00)教導我們製作美味的醜蔬果鹹蛋糕;牧牧沙拉的料理總監蔡清淵(12:30~14:00)來為我們示範當季、當地的美味輕食沙拉及岑食手作的ㄚ豪(14:00-16:00)分享意想不到的米布朗尼DIY。簡單的蔬食烹飪,加上創意的調配,成就了不簡單的料理。料理新手也可試著獨當一面,使人驚艷喔! 
 
惜食餐廳的相挺
你認識台北市的惜食餐廳嗎? 台北有一群人,特別珍惜食物,致力於惜食理念的分享與傳播,從他們身上我們可以學到許多人與食物、及人與土地的故事。藉由這些惜食餐廳的走入市集,與我們更親近,可以來聽聽他們的故事。這次參加的有曬太陽洋食料理、岑食手作、牧牧沙拉及呷米蔬食餐廳。
在台北的綠色飲食生活圈中,讓我們一起來學習欣賞食物原本的美好,珍惜食物,愛護地球!
 
料理教學每場次限30名,請先上網報名,以利統計人數。免費參加!
請記得自備環保餐具以便現場試吃!!
對不起   線上報名已額滿  歡迎現場候補喔!!!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