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桃園地區 食育綠繪本培訓課程 單堂講座

您在這裡

時間
2019/04/16 01:30

打開潘朵拉的盒子~食品添加物介紹

你知道潘朵拉的盒子內藏著什麼?

陌生的、看不懂得食品添加物是必要的嗎?

訴求方便、快速的今日,食品業者為了要增添產品的風味、讓每一批產品的品質都一致、這些食品添加物在因應消費趨勢之下成了食品業的必然,但你知道吃下去的什麼嗎?

2019桃園地區綠食育綠繪本培訓課程,邀請姜淑禮老師來跟大家介紹食品添加物,希望有更多人可以了解食品添加物,開放合作社社員與一般大眾單堂參與,歡迎大家一起來了解潘朵拉的盒子裡到底藏了些什麼驚奇與秘密。

 

主題一:食品添加物介紹

授課講師:姜淑禮

上課日期:108年4月2日上午9:30-12:00

上課地點: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桃園站 (桃園市三民路三段28-1號B1)

上課費用:合作社員、基金會志工150元;一般大眾200元。(當日現場收費)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

報名網址:線上報名 請按我

---------------------------------------------------------------------------------------------

認識氣候變遷~全球暖化的衝擊及因應調適

你知道嗎?國際間因為一位16歲的瑞典女孩桑柏格(Greta Thunberg)的「週五為氣候罷課」行動掀起全球旋風,原因是,「暖化氣候正在搞砸我的未來」,而大人卻漠不關心,因此倡議「周五為未來奮鬥」(Fridays For Future)震撼許多年輕的心。

面對多變與不可知的未來,我們該如何因應呢?

我們邀請中研院地科所汪中和教授,分享地球暖化與環境劇變的現況,讓大家更清楚我們面對的是什麼樣的未來,並學習如何面對改變與生活如何調適因應。

 

主題二:認識氣候變遷-全球暖化的衝擊及因應調適

授課講師:汪中和教授

上課日期:108年4月16日上午9:30-12:00

上課地點: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桃園站 (桃園市三民路三段28-1號B1)

上課費用:合作社員、基金會志工150元;一般大眾200元。(當日現場收費)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

報名網址:線上報名 請按我

 

注意事項:

  • 報名參加即同意授權主辦單位,使用期間所拍攝之照片與影片,並運用於主辦單位及合辦單位所有著作與對外文宣之中(包含:刊物、網站、Facebook、電子報等)。如有疑慮請於活動前告知工作人員。
  • 本活動屬環保低碳活動, 現場不提供紙本資料, 飲水並請自備杯壺。
  • 活動內容本會保有修改與變更之權利。

 

發佈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