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回訓共學】輻射與生活-8/22

您在這裡

時間
2019/08/22 06:00
 
 
 
還記得去年的公投,有一題與輻射食品開放有關的公投題目嗎?經過了公投,你真的了解輻射對自己的影響嗎?
 
因東京電力發表輻射污染水放流後,韓國禁止漁產進口門檻提高到所有漁產種類,日本為此至世貿提告,今年四月世界貿易組織WTO二審判決確定,日本敗訴,韓國維持禁令,歷經4年的這場訴訟終於結束。而這樣的大事件,對於未來是否會有相關影響呢?進口食物輻射暴露的風險又是什麼呢?
 
此次共學邀請謝婉華老師來跟我們分享,希望可以讓大家多多了解輻射與我們自身及生活的關係。邀請主婦聯盟志工們一起來了解輻射對健康的影響及進口食物輻射暴露的風險!
 
八月份志工共學【輻射與生活】
時間:8/22(四),下午2:00開始
地點: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大會議室
講者:謝婉華(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公衛系副教授,輻安會常務理事 )
 
感謝大家多年來對基金會的付出與相挺,讓基金會在許多議題上有很強的後盾及更有力量往前進。
依志工服務辦法規定,志工每年度皆須持續接受回訓,每年至少2場,讓志工們可以更清楚了解議題的發展。
八月,歡迎所有的志工一起來參與學習。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