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款】節能廢核 遠離核災 讓孩子平安長大

您在這裡

時間
2011/12/09 23:502012/08/30 23:50

鑑於日本福島核災導致數十萬人離鄉避難,核輻射污染影響數百公里內的居民、動物及農作物。徹底打破核能安全、便宜的神話,震撼全球,引發國人對核電廠安全的疑慮、省思與重視。

■ 萬一台灣發生核子事故,我們該如何緊急應變?

■ 是否能在第一時間得知核子事故嚴重程度?

■ 北台灣若有核災,數百萬人將如何疏散移動?

■ 水庫河川農作物食品若遭輻射汙染,我們要如何面對?

■ 萬一核災嚴重到像福島一樣,家,再也回不去了,怎麼辦?

    發育中的孩子,對輻射汙染的承受能力遠不如成人,車諾比核子事故中,許多孩子因輻射而罹病死亡,現在福島的孩子仍生活在高輻射汙染環境的威脅之下,而台灣的孩子在未來五年、十年,甚至有生之年,也都得活在可能發生核災風險的陰影下,我們要孩子平安長大,遠離核災,不受核電廠威脅,現在就要開始推動核災保命教育,反省當前能源政策與使用習慣。                                      

 

我們的理念

  • 為了孩子,不要核子
  • 為了永續未來,提倡非核家園
  • 為了遠離核災,要求早日廢核

 

募款用途

主婦聯盟2012核災保命 飲食無憂」計畫要籌募500萬元經費,請支持我們持續進行社會環境教育工作:保命教育---核災避難、無毒生活環保。

線上信用卡捐款 

Yahoo!奇摩公益捐款平台  母親的恐懼──看不見的核輻射

捐款專戶 

台灣銀行公館分行 034001002876 戶名: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歡迎至銀行匯款或利用ATM及網路轉帳,請於捐款後來電或來信告知捐款資訊,以便對帳及開立捐款收據。(收據可列舉扣除所得)

請支持「核災保命 飲食無憂」募款計畫

募款期間2011.9.1~2012.8.31 核准字號 內授中社字第1000018798號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