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徵求一位工作夥伴!

您在這裡

30歲的主婦聯盟基金會,徵求你的加入!
 
30歲的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徵求一位大學以上學歷、關心能源議題、願意投入社區組織工作,不僅具有專案企劃執行專長,更對於結合繪本和實作課程推廣環境教育有興趣的夥伴,如果你具備專業背景或有相關工作經驗,對我們來說就是更適合的人選!
 
在你決定準備投履歷之前,我們假定你已看過官網,對我們推廣的議題非常有興趣,但還是希望你能詳細閱讀以下訊息,再決定要不要加入我們的行列。
 
首先,我們是一個倡導環境議題的非營利組織(NGO),每一位專員皆身負議題推動、新聞分析和活動及專案策畫執行的工作,會有大量的文字書寫要求(正式或非正式);再者,基金會各項重大決定需整合團體意見,所以你會有非常多的時間和一群志工前輩們討論後共同執行,因此你得具備分析、統整意見的能力和耐心;這個位置的工作職掌之一為推動親子環境教育,對接觸孩子、閱讀和熟悉繪本、發想教案有興趣的人比較適合;我們常需要於週末舉辦活動,所以若你堅持假日是個人時間,可能這份工作就不那麼適合﹔基金會的工作團隊成員均各有擅長及職掌,但也經常彼此合作相互支援,因此聆聽溝通並樂於teamwork的特質非常重要。
 
因為我們長期關注環境及消費議題,所以你可以在這裡接觸到許多非常有意思的人,總是有許多新的課題可供學習;雖然我們沒有光鮮亮麗的辦公室和午休時間,但卻常像家人般一起共食;即使我們目前有八位全職夥伴,女性佔壓倒性多數,但性別問題絕對不會是你需要考慮的選項,除非你不太習慣身處這樣的環境。
 
謝謝你讀到這裡,如果你真的很想加入我們,請將履歷e-mail至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的信箱(service@huf.org.tw ),標題寫[應徵專員],我們會盡速與您聯繫,謝謝!
 
收件截止日:2017年7月1日(五)17:00前
 
 
發佈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