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飲食起革命,精彩活動缺你不可

您在這裡

alt_text

5月,為自己的未來飲食行動

七年前,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發起的520飲食革命日,邀請全球各地民眾參與。今年,我們從四月底至六月準備了一連串與大學生飲食、農地及非基改的倡議及教育行動,希望邀請大家為自己的未來飲食起來行動。

alt_text

在台北用綠色飲食過生活

如果你是大學生或小資族,對食農教育、體驗無痕飲食和接觸農夫有興趣的話,快來報名參與我們5月至6月份的課程活動。我們將以4個週末的時間,邀請專家學者、主婦達人、農夫等帶領您認識台北的綠色飲食資源,讓您能成為自己和朋友的城市裡的綠食嚮導。

  立即報名  

alt_text

半農半X只是文青的浪漫?

半農半X」的生活,似乎是一個能讓理想和現實平衡的生活方式,然而現實有這麼美好嗎?都市人回到農村能適應和養得活自己嗎?請來聽聽友善耕作小農社群創辦人楊文全分享宜蘭深溝村的經驗,看看能否找到答案。

  立即報名  

alt_text

基改2.0全面來襲?!

切開了也不變黑的蘋果、油炸後丙烯醯胺含量少的馬鈴薯、只生出雄性下一代的基改蚊…使用基因編輯與RNA干擾等新一代基因工程技術的生物,即將悄悄入侵你我的生活?從《基因體改造食品》可以找到最簡明扼要的答案。

  立即報名  

校園午餐台日韓大不同?!

台、日、韓三國共二億人的學校午餐,在文化上、政策上、社會上的差異與相同之處,都有待我們深入了解。台灣民間團體首次集結台灣、日本、韓國三地的講者,從台日韓兩億份學校午餐的共同經歷與回憶出發,分享各自參與的民間推廣教育與行動經驗。

  立即報名  

 

發佈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