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中】倡議(資深)專員

您在這裡

【徵人】徵求一位工作夥伴加入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31歲的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徵求一位關心農食議題,且具有資訊整合、政策分析、文字能力和專案企劃執行經驗的倡議(資深)專員!!

在您決定準備投履歷之前,我們假定您已看過官網,對我們推廣的議題非常有興趣,但還是希望您能詳細閱讀以下訊息,再決定要不要加入我們的行列。

首先,我們是一個倡導環境議題的非政府組織(NGO),並未販賣有機商品

再來,目前我們徵求的專員,其主要工作職掌為發展低碳社會願景下的農食系統議題,如果您關心氣候變遷下的農地、農業、飲食等議題,並且也願意參與能源轉型議題,那很歡迎您把履歷給我們。

需要具備的能力及工作內容

須對農食系統議題有熱情及理解外,更能把熱情轉換為翻轉台灣現狀的行動,並且讓不同角色(政府、業者、志工、民眾)都能一起行動,因此需要具備的能力有:政策研究及資訊整合、論述能力、溝通及組織能力、善於聆聽及團隊合作。

工作的主要內容除了專案執行之外,也會需要有彈性的因應時事和政策變化,因此有時也會視需求在周末舉辦活動,所以若您堅持假日是個人時間,還請您多考慮一下。此外,有時您會需要面對新聞媒體,以讓更多民眾了解相關議題,因此若您性喜低調,也請自我多評估自我評估適應力喔!

我們的工作環境

雖然我們沒有光鮮亮麗的辦公室,但同事們常像家人般一起共食;您可以在這裡接觸到許多長期關注環境及消費議題的人,總是有許多新的課題可供學習;即使我們目前有全職夥伴女性佔壓倒性多數,但性別問題絕對不會是您需要考慮的選項,除非您不太習慣身處這樣的環境。

薪資:試用期32,000~34,000 (試用期滿後可再視表現調整)

面試前請讓我們先初步認識您

謝謝您讀到這裡,如果您真的想要加入我們,請準備履歷(含出生年月,學歷,居住地,聯絡方式,可上班時間,相關全職工作兩年的組織職位資訊,電腦技能,駕照、語言能力等)、自傳,以及一篇500­800字關於減少食物浪費/食費與氣候變遷、食費與永續發展、食費的政治經濟學的文章(題目擇一,請不要剪貼網路資料喔)並於10/15()下午5點前e-mail至主婦聯盟基金會吳小姐的信箱 (hpwu@huf.org.tw),標題寫[應徵倡議資深專員],我們會盡速與您聯繫,謝謝!

發佈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