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糧食日/共同思考氣候變遷下的良方

您在這裡

為響應 10 月世界糧食日,我們一連舉辦了一系列農食相關講座,邀請不同的專家、學者、繪本志工及支持友善土地農友的消費團體,一同來分享他們對惜食、食物安全、氣候變遷的觀察,希望讓民眾了解到環境生態對糧食生產安全的重要性及如何因應氣變下的糧食問題。

 

我們希望透過這次種子交換會,讓全國各界了解到農民保種的重要性,期以促成民間種原保育活動的發展,打下農業永續發展堅厚的基石。

全國種子交換會/台北場

全國種子交換會/台中場

 

四場精彩的講座,包括了農村缺工、農業組織、本土禽產業和青年返鄉務農,每個主題我們都邀請到第一線實務經驗最豐富的講者,保證讓您看見您過去所不知道的農業。

小農大食@台大系列講座/看見農業的現實與希望

 

以「低碳生活」為主題,透過綠繪本帶來好聽的故事、加上好玩的體驗遊戲,讓孩童在課程中瞭解人類生活對自然環境的影響,並且一起討論、學會生活減碳的方法,讓大家都成為偵『碳』高手。

【小偵碳。綠行動】低碳生活綠繪本故事列車

 

美麗的秋日週六,涼風徐徐,邀請大家一起來享受愜意的台北綠色飲食圈!

【惜食】打造綠色飲食生活圈

發佈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