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總會】徵求資深議題專員 (氣候變遷或農食議題)

您在這裡

 

為了實現低碳的社會生活的願景,主婦聯盟由多個世代共同耕耘的環境保護園地,強調協力與合作的智慧與力量,期盼能共同因應快速變化的全球環境與家庭生活面貌。

 

面對新的社會環境,我們同時徵求兩位議題專員,需要了解主婦聯盟的價值理念且對氣候變遷或台灣農食問題有深刻觀察。

 

我們盡力營造一個對親職與性別友善的工作環境,有一個小時的彈性上下班時間,不鼓勵加班,享勞健保並符合勞基法規定。固定時間會在辦公室開伙,實踐自煮精神。歡迎跟我們一起關心環境,勇於生活實踐的夥伴。

 

 

◆主要工作內容:

1.針對議題進行研究,釐清議題背後的社會結構,提出有效的倡議角度。

2.追蹤議題熱點,觀察社會改變,能隨著議題的變化,找出推動議題的槓桿。

3.將議題轉化成大眾可以了解的語言,找出生活實踐的可能性。

4.協助團隊事務,共同經營社群媒體宣傳與執行募款活動。

 

◆應徵條件:大學以上學歷,關心社會議題,熟悉氣候變遷議題或農食議題,有志投入非營利環保組織之全職工作者。

 

◆需具備之能力:

1. 具企畫撰寫、主動溝通能力

2. 具團隊合作、分享的態度

3. 具自我管理暨獨立執行計畫能力

 

◆工作待遇:面議(月薪34,000以上)

◆應徵方法:

若您有意成為我們的夥伴,還請提供500-1000(簡述即可),包含以下兩點

1.)對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的認識

2.)為什麼想來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將履歷寄到jenho@huf.org.tw,標題註明應徵議題專員

 

◆求才期限:2019412

 
發佈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