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創客 Homemaker 重整募資中!

您在這裡

家創客 Homemaker 重整募資中!
 
想要打造一個屬於這個城市的環保學堂,將艱澀的環保理念轉化成一系列能在生活中實踐的環保行動,讓人人都能成為環保生活的實踐家與推廣者!
 
為此,我們預備改造本會閒置許久的一樓基地,讓各項機能更為完善,使之成為社區民眾喘息與進修的空間。
 
目前軟體的課程計畫都已上線,就等硬體改善設施到位,邀請大家以小額捐款的方式支持這項空間重整計畫,同時我們也歡迎企業公司針對各項專區捐款贊助或合作,我們需要你的一臂之力!
 
想要開設一個專屬於城市裡的環保學堂,把閒置四十坪左右的空間重新整理,要創建一個惜食廚房推廣全食物利用的妙招,還讓親子有適當的設備一起共讀繪本共煮共食,想讓小資族、套房族一起練習用盛食準備便當,打造一個讓主婦(夫)大修習的空間,綠人還在社區巷弄田間圳道踏查,站在眾多高山森林入口處的大台中,要開始步步練習無痕入山,校園裡的綠繪本故事列車講座持續再跑,零廢棄生活的願景持續實踐!
 
更重要的,我們還能做些甚麼讓台中的空氣再變好一點,怎麼樣可以讓台中的環境更宜人居,熱愛推動議題、喜歡靠近自然生態,或者對與人群互動有滿滿熱誠的朋友們,您的涓滴挹注,可以讓這個夢想成真!
 
 
辦公與教學硬體設備提升★目標50 萬元整
本會已屆滿30 年,許多硬體設施皆老舊,擬藉這次重整契機提升並改造整體設備。
 
綠繪本友善書屋★目標60 萬元
整本會有上千冊綠繪本及各項環保議題相關藏書,自2012 年起,我們帶著這些繪本到各地宣講,2020 年,我們預計在基地設置一間綠繪本友善書屋,作為綠繪本種籽培訓基地,並供民眾更方便借閱書籍,同時也將開設有趣的綠食育DIY 親子課程。

 
低碳惜食廚房 ★目標90 萬元整
廚房是施展魔法所在,更是全家人健康之本,自煮時代,我們需要更多關於飲食的知能,更多動手做的技術,拿回食物的自主權。
 
-----捐款方式-----
 
●【信用卡捐款】下載台中分會捐款授權書http://goo.gl/esGXev
      填妥傳真至04-23755231,或拍照e-mail 回傳。
 
●【 劃撥】帳號21404287,戶名: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張明純
 
●【A T M 】郵局代號700,帳號0021208-0623082,轉帳後,請來電或Email 告知帳號後五碼
 
※捐款請備註:「家創客Homemaker 重整專案」。

 

發佈單位
台中分會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