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招募【500主婦之友】(台北總會)

 

近年來,氣候變遷對生活的影響越來越顯著,加上食安事件連年爆發,面對現實的威脅與多變的未來,何處有安心與穩定的食物來源,日後需要怎樣的生活模式,是全民共同關心的事情,也是我們最關切與持續投入行動的議題。這些日益複雜和嚴峻的環境問題,使我們必須投入更多人力、時間和專業去應對。

主婦聯盟基金會主要依靠定期定額小額捐款來支持,
讓我們在推動環境保護事務上,不受政治與經濟層面的限制,可以突破結構上的許多問題。
每天10元,可以讓我們的推動更有能量。

成為我們定期定額的捐款人
協助我們穩定且持續地投入相關的倡議行動,
讓孩子們可以生活在一個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請與我們聯繫。









  
捐款拿綠色好禮*
❋捐款金額:單筆捐款滿3600元,或定期定額捐款300/月滿1年
❋商品描述:為「和諧生活」製造的布護墊,特別推薦給還沒嘗試布衛生棉、但想減少一次性生理用品的女性
❋商品規格:粉膚色、湖水藍兩色隨機出貨,20*16.5(公分)
❋商品特色:有機棉紗布、環保染、透氣親膚、易洗易乾、可使用3-5年
(照片經和諧生活同意授權使用)
當單次金額達到NT$ 3,6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 3,600時,可以選擇此項目。
❋捐款金額:單筆捐款滿1000元即送1條,2000元2條,以此類推
❋商品描述:為「知蓮有機棉」製造的手帕,居家或外出使用皆適合,減少垃圾的製造一點都不難,就從最簡單的帶手帕出門開始吧!
❋商品規格:粉紫(27*27公分)、灰藍(29*29公分)兩色隨機出貨
❋商品特色:有機棉、吸水性佳、不使用含氯系的漂白劑、不添加螢光增白劑、不使用甲醛、苯、酚等化學藥劑與偶氮染料。
❋注意事項:可水洗、低溫熨燙,勿乾洗、烘乾、漂白
(圖片由知蓮有機棉授權使用)
當單次金額達到NT$ 1,0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 1,200時,可以選擇此項目。
[捐款]-捐款人資料
  (重填)
若需開立非捐款者抬頭的收據,請在此填寫內容(公司企業請填寫統編)
若需寄發捐款收據請確實填寫,若無收據需求則可不填
 
包含我同意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按隱私保護政策與我聯絡,讓我能掌握環保工作的最新脈動!例如電子報及捐款呼籲等。
綠色好禮其他需求

❋顏色將隨機出貨
❋若有需求如布護墊換成手帕,請在此註記。 無填寫則將依照捐款金額進行禮品數量發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