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69─ 以核擋綠不同意 廢核減煤我願意

您在這裡

41185039_1837796729631789_3503611398389235712_o.jpg

您好:  

     最近令我們最憂心的就是以核擋綠公投據稱已取得31萬公民連署,很可能跨過二階公投門檻,成為年底綁大選的公投案,此公投的發起團隊聲稱要用核能養綠能,但其宣傳卻充滿了似是而非、避重就輕和混淆視聽的話術與欺騙,我們要澄清,核能不但不能養綠能,更是扼殺綠能的最大兇手。

       如果讓本案在年底過關,電業法的非核家園條款將會被廢除,擁核方更會挾著公投勝利的民意,同時醞釀下一波公投,目標是將核四建完並運轉,甚至讓安全有疑慮的老舊核電延役。而原本大步向前的再生能源發展,也將非常有可能因此受到重挫,讓我們原來能夠實現的非核減煤能源轉型成為泡影。

     不要讓我們數十年的反核努力化為烏有,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11月24日的投票日,讓我們用不同意票,堅定地向核電說不,在投票日之前,我們不只需要您參與不同意票的連署,更希望您報名成為公投不同意票的宣傳志工,讓我們大聲說出,我們不要核電。

 

  您點滴捐助 我們大步前進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