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71─ 保種─為未來的農業留一粒希望

您在這裡

wei_wei_lai_de_nong_ye_liu_yi_li_xi_wang_.jpg

您好:  

     我們在10月13和14日分別在台中與台北舉辦了「種子交換會」,當氣候變遷讓既有的農作物面臨收穫不穩定時,我們會更需要豐富的種源庫,維持住作物的多樣性。過去農家們經由嘗試和經驗,保存起能夠對地方土壤、氣候、耕作條件高度適應的種子,帶來豐收。如今卻因為工業化農業和單一種源的生產模式,讓生態與作物的多樣性及先民和環境共生的智慧逐步被取代。種子交換會讓大家能夠交流彼此的保種經驗以及交換種子,讓更多種源繼續散播出去。

     經過一番峰迴路轉,以核養綠公投還是補件並成案了,確定會與11月24日的大選一同舉辦,敬請各位和我們持續努力,11月24日前,讓更多親朋好友知道,記得要去投公投票,並且向16號公投案投下不同意票。主文是「您是否同意:廢除電業法第95條第1項,即廢除『核能發電設備應於中華民國一百十四年以前,全部停止運轉』之條文?」也歡迎您加入不同意票的連署活動,別讓能源轉型走上回頭路。

 

  您點滴捐助 我們大步前進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