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72─ 2018感謝有您─歡迎參加本會今年的感恩茶會

您在這裡

yao_qing_qia_4-01-657x471.jpg

您好:  

     今年很快地要結束了,感謝有您今年的支持,讓我們在能源和農食的工作上都有所進展,在能源上,我們持續挖掘公民參與發電的可能性,讓雙北市府開放公有建築屋頂發電的參與權利,在農食上,我們與其他環團串聯起農地守護行動,持續地要求行政院和直轄市縣市政府處理農地違章工廠,不再讓優質農地流失;我們更舉辦了第一次的「全國種子交換會」,讓農家們能夠交流彼此的保種經驗以及交換種子,讓更多種源繼續散播出去。

     雖然今年選舉第16案公投還是以優勢票數通過,讓電業法的非核家園條款被廢止了,然而反核方仍然獲得了400萬人的支持,這也代表了400萬人的心願,希望我們持續為了2025非核家園而努力,而我們預期明年擁核方恐怕仍會提起「重啟核四」的公投,屆時又將是一場硬仗。

       一年會結束,但守護環境的工作不容鬆懈,我們仍需要您的支持,讓主婦聯盟基金會能夠繼續成為守護台灣環境的專業力量,因此誠摯地邀請您,參加我們的年度感恩茶會,期待您的參與,給我們更多寶貴的意見和支持。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