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浪費的惜食指南

您在這裡

售價
0元/本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是由一群關心環境議題的生活者所創立,我們檢視生活對環境的負面影響,參與社會運動為環境發聲,並在生活中嘗試改變,為了永續地球持續努力。

1980 年代台灣垃圾分類政策尚未施行,我們便嘗試推動源頭減量、家戶垃圾分類、資源回收,希望達到垃圾減量、資源再利用的目標。
 
接著發現掩埋場或焚化爐的垃圾中,約有三分之一是廚餘,我們進而發起「獨立分出廚餘類」、「廚餘做堆肥」等行動,經過二、三年的自主實驗,並在2000 年有二個里主動接洽合作,之後台北市全面實施。最終,在2006 年全國實施強制垃圾分三類:資源類、廚餘類及一般類。
 
截至今日,全世界仍然有三分之一的糧食被浪費!所以我們不斷追蹤廚餘議題,且擴大關注食物浪費。這本手冊將帶你一起瞭解食物浪費的始末,分享惜食行動,減少食物浪費。
 
手冊免費推廣,但知識無價,敬邀您捐款支持主婦聯盟,
若有助印意願請來信洽詢service@huf.org.tw
 
 
 
 
 
本著作係採用CC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臺灣授權條款。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