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年度捐款人】一年1200元,讓主婦的愛無限大

您在這裡

作者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募集年度捐款人】一年1200元,讓主婦的愛無限大

2013年,募集2013位年度捐款人!加入讓愛擴大的行動行列。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今年屆滿25歲了,從早期的垃圾分類、廚餘回收、非核家園,到現在關心校園午餐與飲食教育、要求進口美牛瘦肉精零檢出、倡議蔬菜硝酸鹽減量運動、反對提高食品中輻射污染容許值…等,在台灣的眾多社會運動中,您都能看到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的身影。

感謝與我們攜手走過這些年頭的朋友長期以來熱心指導、支持與鼓勵,讓我們能在環境、能源及綠色飲食等議題上堅守著非營利組織的社會責任,一路走來不忘初衷。當初幾位愛土地疼惜環境的「主婦」所成立的團體,至今已成長為環境和社會運動的中堅份子,影響力日增。

2013年,我們將延續過往對環境及食物的關懷,以「綠食育」為主軸,從食物安全及飲食教育等面向,研擬校園午餐菜單調查計畫、發起超市基改食物突擊行動,並結合各地區學校籌辦校園綠食育論壇。此外,我們將於台南成立第二個分會,讓關懷環境的行動觸角延伸至南台灣。

然而,成就一項看似微小的社會行動,其實背後需要付出許多龐大心血,包括工作人員薪資、辦公室場地水電費用及籌畫活動…等等會務開銷。而這些經費對一個獨立運作的非營利組織來說,全仰賴一筆筆勸募而來的捐款。

一年1200元,就能讓主婦的愛無限大!

請發揮您的一「筆」之力,加入主婦聯盟募集2013位捐款人的行列!

捐款請點我

環教資訊類別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