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繪本故事屋 <大熊抱抱/愛吃青菜的鱷魚>

您在這裡

時間
2012/12/25 03:3004:00

  • 時間 : 2012/12/25 (星期二) 11:30 ~ 12:00
  • 地點 :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會(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61號2F)
  • 主講人 : 郭柏彤 / 李泊宜 (主婦聯盟綠繪本阿姨)
  • 內容 :  <大熊抱抱 / 愛吃青菜的鱷魚>演奏

大​熊抱抱

從前有一隻大熊,心中總是充滿了愛與幸福。每當他在森林裡散步,看見有生命的東西時,都會給他們來個大大的擁抱。
他會擁抱高大的動物、迷你的動物、臭臭的動物,甚至是恐怖的動物!但是,大熊最喜歡抱的還是樹。
一天,大熊在森林裡看見一個拿著斧頭的男人。他偷偷跟著男人,來到一棵雄偉的大樹前。
大熊以為男人和自己一樣,很愛樹,但是……

愛吃青菜的鱷魚

種蔬菜的農夫在河邊撿到了一隻小鱷魚,於是每天餵他吃各種蔬菜,像是青江菜、包心菜等等,吃得小鱷魚又大又強壯。有一天小鎮來了一個醫生,檢查出全鎮的人肚子裡都有咕嚕咕嚕的怪聲,了解到是因為大家都不吃蔬菜,導致胃腸及便秘的問題,因此肚子裡有很多細菌,以致於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但是又發現小鱷魚的肚子裡很乾淨、很健康,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咕嚕咕嚕的怪聲。為此,大家了解到吃蔬菜好處那麼多,於是一起響應多吃蔬菜,終至每個人的身體都很健康強壯,小鱷魚就更開心了。

    

歡迎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喔!

    連絡電話:(04)2375-5234   huaf@huf.org.tw 主婦聯盟台中分會 

發佈單位
台中分會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