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繪本故事屋 < 小鳥寶貝蛋/GujiGuji >

您在這裡

時間
2013/01/15 03:3004:00

  • 時間 : 2013/01/15 (星期二) 11:30 ~ 12:00
  • 地點 :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會(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61號2F)
  • 主講人 : 施瑞凰 / 許毓玲 (主婦聯盟綠繪本阿姨)
  • 內容 :  < 小鳥寶貝蛋 / GujiGuji >演奏

 

小鳥寶貝蛋

打開神奇的書頁,看看小鳥如何築巢,並生下六顆小小的鳥蛋。你何不試試看,鼓勵小鳥住進你的庭院呢?

GujiGuji

「Guji Guji」是一隻鱷魚的名字,牠陰錯陽差生長在鴨子家庭裡,鴨媽媽對牠和小鴨子一視同仁,都一樣的疼愛和照顧。有一天,來了三隻不懷好意的鱷魚,先是把Guji Guji嘲弄了一翻,然後又慫恿牠誘捕那些鴨子,想吃一頓美味的鴨子大餐。Guji Guji該怎麼辦?牠終於想通了:自己既不是鱷魚也不是鴨子,而是獨一無二的「鱷魚鴨」,然後用計讓鱷魚落荒而逃,保護親愛的鴨子手足及鴨媽媽。

從此,大家視 GujiGuji為英雄,他也決定快樂的做自己!從小到大,我們其實不斷面臨著「你站在誰那一邊?」的問題,這個生動的故事帶領我們學習尊重與包容。

 

 

 

 

 

 

 

 

 

歡迎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喔!

連絡電話:(04)2375-5234   huaf@huf.org.tw 主婦聯盟台中分會 

發佈單位
台中分會單位
相關的行動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