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臺北自然生態保育活動

您在這裡

時間
2013/05/18 02:0009:00

 

 

一年一度的「臺北自然生態保育活動」即將在5月18日(六)展開,這是大臺北地區生態保育界的盛會,旨在透過活動以觸動市民綠色生活的覺知,進而推動永續綠色環境的維護,成就臺北成為改變台灣社會的最大力量,而今年的活動主軸「水與生物多樣性」,即是邀請市民朋友和我們一起思考,水資源管理運用及水域生物多樣性暨生態保育等各項課題,共同來落實水與環境資源的永續利用。

   
 

 今年於公館的臺北自來水園區舉行,市集設計分為四個主題區,包括「活化臺北水環境」、「生態合作社」、「生態小學堂」、「友善環境市集」。同時亦有態闖關」勇闖生態關卡,索取戳章兌換生態贈品、「生態單元活動」精心策劃三場寓教於樂的生態遊戲,邀請市民朋友現場直接參與,一起感受綠色生活多美好。

   
  另外,為擴大參與及影響層面,除了當日嘉年華盛會之外,特增加系列活動,於今年六月底將舉辦一場以生態保育為主題之~國小兒童圖畫劇創作暨演出比賽,企圖藉由孩子們的巧思與創意,佐以有趣的看圖說故事之表演方式,傳遞綠色生態保育概念。 詳情請至紙芝居部落格。

 

發佈單位